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(股票代码 003032)

全国咨询/投诉热线:400-618-4000

UI设计师需要掌握哪些技能?[UI设计师培训]

更新时间:2021年03月18日11时35分 来源:传智播客

互联网快速的发展,导致市面上对UI设计师供不应求,很多小伙伴想转入UI设计行业。据统计,随着互联网+的发展,UI设计师每日职位需求量约48252个。很多小伙伴应该是蠢蠢欲动了吧,那么UI设计师需要掌握哪些技能呢?下面我们介绍下。

UI 设计师技能
UI设计是一门以艺术为基础的课程。作为一个合格的界面设计师,不仅需要掌握软件的人机交互、操作逻辑和美学设计。也要使软件变得个性化,操作变得舒适、简单、自由,充分体现软件的定位和特点。

那么UI设计师需要掌握哪些技能呢?以传智播客为例,很多学UI设计的学员都没有任何设计经验,但是他们基本都能在讲师的教导下,掌握从入门到精通的技能知识。据传智播客培养数万名UI设计师的经验可知,初学者需要学习PS软件基础、AI软件基础、创意手绘、平面设计、电商设计、C4D三维立体设计、UI设计、AE动效设计、前端代码、Sketch软件基础、CorelDRAW软件基础等,才能成为一名全能UI设计师。

以上我们UI设计需要掌握的技能,如果想系统学习UI设计,可以点击页面咨询按钮了解传智播客UI设计课程。

0 分享到:
和我们在线交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