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(股票代码 003032)

全国咨询/投诉热线:400-618-4000

没基础学UI靠不靠谱,怎么学?

更新时间:2019年04月12日17时45分 来源:传智播客UI设计培训 浏览次数:

  很多零基础的学员问小编,没基础学UI靠不靠谱,以后发展前景怎么样?对于UI设计初学者来说,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,毕竟多数人学UI设计是为了一份满意的工作。接下来,小编就没基础学UI靠不靠谱,怎么学的问题,给大家进行简要的解答。

零基础参加传智播客UI设计培训班月入过万

  首先,夯实软件基础。初学者需要掌握PS软件、AI软件的基本使用方法,学会常见修图技巧、背景图设计,能够完成各种图像的抠图、后期处理及初级图像合成效果的制作,同时通过PS软件与AI软件的完美结合,制作VI视觉识别系统,打造精美商业广告设计图。

  其次,掌握设计技能。通过创意手绘的学习,初学者要能绘制原型图、设计草图等,并熟练掌握各类视觉元素的设计把控,知道如何调整画面让设计更精美,进而学习平面设计、电商设计、C4D三维立体设计、UI设计、AE动效设计,掌握平面设计相关规范与设计技巧、电商广告创意设计等,应用C4D打造三维立体场景,让UI设计作品更加生动形象的展现在用户面前。

  最后,懂得前端代码。学习html语法、css语法、js基础等,初学者实现独立写出符合w3c标准的网页布局代码和简洁实用的css样式代码,可以写出满足搜索引擎的页面,完成网页从实现到上线的整套流程,同时实现响应式网页、微场景、移动端APP的制作。

  除了上述信息,小编还建议大家学习Sketch软件基础、CorelDRAW软件基础等方面的知识。其实,没基础学UI照样靠谱,越努力越幸运,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。想学UI,欢迎随时参加传智播客的UI设计培训班。



猜你喜欢:
UI设计培训

0 分享到:
和我们在线交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