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(股票代码 003032)

全国咨询/投诉热线:400-618-4000

学习java的方法推荐:如何高效学java?

更新时间:2020年05月24日19时42分 来源: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:

找一套java入门学习视频,可以在黑马程序员官网进行下载。建议每天至少保持4-6个小时的“专注”学习时间,将视频上面的知识点全部理解到位,代码和讲解相互对应;并且把所有代码都在编程环境中进行调试。

1590319202485_java培训.jpg


找一个从事几年开发经验的人,帮你去解决一些问题,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,能针对性的对你进行讲解。这样你可以少走很多弯路,学习更有方向。毕竟我们刚接触这个行业,全靠自己是不太现实的。

温故而知新。时不时的对之前学习的内容进行总结和梳理,让自己学习的知识形成一套体系。另一方面长时间不用,有知识也会忘掉,在总结的时候多思考,多尝试。

培养自学能力。俗话说师傅领进门,修行看个人。软件行业中的技术是不断更新换代的,只有提升自学能力,才能立于不败之地。

自制能力差的话,建议报班学习java,可以更快的进入软件行业。报班学习可以参加实战项目,积累项目开发经验,深入底层技术学习。如:多线程开发、网络编程、并发编程、常用的数据结构和算法等。开源技术源码剖析。很多优秀的开源技术框架的源码使用到了很多思想及设计模式,通过源码的学习可以使自己的技术更进一步。学习一些前沿技术。诸如分布式架构,微服务架构等技术。


猜你喜欢:
什么是Java语言,java是做什么的?
黑马程序员Java视频教程下载
Java编程思想

0 分享到:
和我们在线交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