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(股票代码 003032)

全国咨询/投诉热线:400-618-4000

传智教育集团数字化人才建设方案强势来袭!助力高校发展

更新时间:2023年04月11日09时46分 来源: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:

  近日,中共中央、国务院印发了《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》。其中指出,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,要以数字化驱动生产生活和治理方式变革。而加速推进社会数字化建设,数字化人才则是必不可少的核心动力。如何培养适应数字经济时代高质量人才,成为高校和企业共同面对的挑战。

政策截图

点击查看大图 >

  传智教育长期以来致力于培养高精尖数字化人才,为国家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目标培养科技人才。主要培养人工智能、Python+大数据开发、智能制造、软件、互联网等数字化专业人才及数据分析、网络营销、新媒体等数字化应用人才。

  多年来,传智教育持续聚焦教育部人才培养改革重点,与高校开展产教融合、校企合作,助力高校专业建设、人才培养。围绕精品课程建设、数字化教育培训平台建设、就业创业基地建设等多方面,打造特色服务内容和产品体系,为高校提供数字化人才建设解决方案,与高校携手,共育新发展格局下市场需要的高质量数字化人才!

传智教育校企合作

深化教育教学改革
     共建创新教学资源库     

  传智教育课程体系均源自产业真实业务场景。为更好地将技术资源引入高校教学,传智与高校建立课程资源开发、教材合编和项目化精品教学资源库建设合作模式。根据高校人才培养需求及课程设计,结合传智教育自身对行业发展的认知,帮助高校研发、定制符合教育教学改革创新要求,满足当下企业人才需求的课程内容。

教学资源库建设

产教融合、协同育人
   共育新时代数字化人才   

  传智教育积极探索创新校企合作模式,以专业建设为抓手,助力高校实现面向数字化的人才培养模式转型。通过开展数字化教育培训平台共建、就业创业基地共建、协同育人新模式共建、赛事赛项建设师资培训建设等多种特色化合作,共建多元化、有特色、高质量的校企人才培养体系,与高校共创“深融合、共发展”新篇章。

人才服务平台

  未来,传智教育将持续深耕高校改革发展,从教学资源更新、师资水平提升以及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各方面,为高校提供全案式解决方案,深度共建共享优质教育和产业资源,构建特色化人才培养体系,与高校共育新时代IT人才!



扫码下方二维码
了解更多校企合作案例
调研二维码
参与调研即可抽奖
活动时间:2023年4月10日-14日

0 分享到:
和我们在线交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