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(股票代码 003032)

全国咨询/投诉热线:400-618-4000

第五届传智教育未来精英夏令营活动报名通道正式开启!

更新时间:2023年06月02日15时00分 来源: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:

为了响应国家号召,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,深化教学与社会实践的深度融合,塑造学生良好道德和身心健康的需要,促进学生全面发展。传智教育院校邦主办以“互联青春”为主题的大型线下公益活动——未来精英夏令营,诚邀各位在校生参加!

2023 年是传智教育院校邦举办夏令营的第 年,延续“真项目 · 真服务 · 真感受”的风格,对正在学习并有志从事 IT 相关工作的在校学生们未来的事业及人生发展提供切实帮助。带领学生参观互联网高薪企业,真实感受企业实际工作场景;对学生进行综合素质的考验和训练,从管理自己到领导团队;近距离感受黑马程序员的学习氛围,深度体验黑马式成长的夏令营。


● 活动主题:
互联青春

● 活动组织:
主办单位:传智教育院校邦

● 承办校区:
黑马程序员北京、深圳、济南、成都、沈阳、长沙六大校区

● 开营时间:
2023 年 月 13 

● 招募对象:
(1)计算机类、信息类、电子类、数字媒体、设计类等相关专业,本科 20202021 级或在读生,专科 20212022 级在读生
(2)毕业计划从事 IT 相关工作,对编程,开发,设计有一定的基础,热爱互联网行业。
(3)专业成绩优异,在校期间获得编程,开发,设计类相关证书的同学优先。
(4)团总支、学生会、班委、社团负责人优先。


特色项目

  【近距离】技术大牛、与互联网高薪企业近距离接触
  真体验企业级项目操作、城市深度体验
  有温度专属纪念品、IT社交圈拓展、IT职业圈打造
  获成长前沿技术入门、团队合作管理及时间管理、人生及职业规划、社会实践证书、校园大使、实习机会


特别福利

  1. 传智教育校园大使
  凡提交《 2023 传智教育“互联青春”未来精英夏令营报名申请表》的同学,都将会获得传智教育校园大使的奖励,在校期间有机会获得传智教育校园推广等兼职机会。

  2. 社会实践证书
  入选并顺利完成夏令营的同学,将获得传智教育颁发的社会实践证书。

  3. 荣誉表彰及纪念
  夏令营活动期间表现突出的同学,将获得荣誉表彰及奖品纪念。

  4. 实习机会
  参与夏令营活动的同学,将会获得传智教育向有实习需求的企业优先投递简历的机会,未来更有可能入职传智教育及与传智教育合作的上万家名企,成为互联网行业的佼佼者。

  5. 知识城邦会员
  凡参与夏令营


日程安排

日程安排


往期精彩回顾
夏令营往期

报名通道

现在报名,0元入营
立即扫码报名~

名额有限,报名截止时间至6月30日,赶快抓紧时间报名吧!

报名海报


0 分享到:
和我们在线交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