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(股票代码 003032)

全国咨询/投诉热线:400-618-4000

传智主办的统招大学,大同数据科技职业学院「官网」正式上线!

更新时间:2023年06月05日17时54分 来源: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:

由传智教育主办的全日制统招大学大同数据科技职业学院【官方网站】今天正式上线啦!

 官网现已更新内容:

  ✔ 筹建进度   ✔ 专业设置
  ✔ 招生计划   ✔ 办学优势
  ✔ 3D效果图

登陆网址:https://www.czxy.com,所有精彩,抢先查看~

大同数据科技职业学院,是一所具有鲜明数字化特色的全日制统招大学,并纳入了《山西省“十四五”时期高校设置规划》,是2023年山西省省级重点工程项目,是大同市职业教育发展的重点支持项目。

学院坐落于大同市云冈职教城,拟建学院占地面积 300 余亩,建筑总面积 25.6 万平方米。学院建成后,将围绕国家和山西省重大发展战略,以“服务区域经济发展、满足产业行业需求”为导向, 初步设置“软件技术、大数据技术、人工智能技术应用、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、数字媒体艺术设计、智能产品开发与应用” 6个专业,全面培养“掌握基础理论、精通专业技术技能、符合国家数字经济发展战略”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。

学院预计 2024 年开始招生,在校生规模将逐步达到 10000 人以上,成为大同市及周边地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人才资源支撑。

学院筹建进度、招聘信息等将在官网陆续发布,敬请期待!

大同互联网职业技术学院

0 分享到:
和我们在线交谈!